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7年第二届海报设计比赛
2018/01/03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举办2017年第二届海报设计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夯实课堂学习效果,12月26日下午,历经一个多月筹备、交稿,审稿,初评等环节,软件学院在竞智楼A216教室举办海报设计大赛评审会。

本次大赛海报注重“设计”元素,同学们围绕中国传统节日、传统文化、感恩、军事、十九大学习、运动、游戏、青春等主题进行各具特色的设计,尤其是士官班的学生充分展示了对国家对军人的崇敬和热爱,凸显当代青年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风采。每位同学从海报的设计理念,内容呈现,布局结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对每一张海报进行了详细的专业点评,鼓励同学们把握设计要点,明确创作思路,注意颜色搭配和布局分布,充分挖掘软件功能,建议同学们在生活中多看多思,尤其是要建立起收集图片的意识,建立自己的资料库,为今后创作发展留下源泉。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点评中受益良多,表示比赛结束后将根据老师的建议认真修改再次提交。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选,17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张梦嘉荣获一等奖;17计算机应用技术班魏坤、16计算机应用JAVA班杨钰婷荣获二等奖;17移动互联网技术班田玉海、16软件技术班赵文亮荣获三等奖。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建红老师作了活动总结,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建议,多浏览优秀海报作品,平常生活中注重积累素材,要具有创新开拓的精神,争取做出更好的作品。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海报设计水平,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充分展开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提升了同学们鉴赏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