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5/18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软件学院及时召开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会议,认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班子成员之间认真谈心,相互就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并设置意见箱,广泛征集师生员工意见及建议。5月16日,软件学院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凌云主持。校长马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落实前期准备工作,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就软件学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进行了总体汇报,并就软件学院意见箱收集的信息进行了详细汇报,后期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促进软件学院稳中有序地发展。软件学院党总支成员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逐一对照检查汇报。

校长马希荣对软件学院党建工作及班子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始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营造软件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