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29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近日,软件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党课教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冯凌云以此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四个意识”。与此同时,她还勉励学生党员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意识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时常谨记“五颗心”,即责任心、敬畏心、敬业心、诚信心、感恩心。她还就身边人、身边事生动的讲解了五颗心的内涵,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每个中国人的梦。‘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学生党员谢军说:“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角色与肩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放飞青春梦想,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