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软件测试”赛项二等奖
2018/05/31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师生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软件测试”赛项二等奖

5月2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96个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赛。 由我校软件学院伍晓圆、许晓玲两位老师指导的杨钰婷、张宇昂、鲍皓泽三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选手的不懈努力,最终在该项目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大赛以基于网络的“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制定测试用例,完成软件测试工作。比赛贴近行业需求、突出实战过程,既满足产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特点,又符合高等职业院校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教学特点。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实践证明,大赛已经成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成为促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成为职业院校展示特色办学的一个重要平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