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倾听“生”音——软件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座谈会
2023/11/01     (点击: )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了解和听取学生对教学和教师的意见,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指导, 10月31日中午13:00,软件学院开展了2023年学生座谈会。2021级2个班级、2022级12个班级和2023级11个班级随机抽取了共60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张洁主持。

座谈会围绕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教学方法,学生的学习风气,专业的课程设置等主题展开,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各自的学习谈起,客观表达了一些在教学、第二课堂等方面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意见,仔细做好记录,现场帮助学生解疑答惑,并表示学生反映的问题会第一时间研究解决。

  

刘艳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考取各种专业证书,丰富自己的生活和经历,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尤敬飞副书记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此次座谈会,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莘莘学子的殷切爱护,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强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也为学生提供了反映问题、交流心得的平台,对今后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岳文瑶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