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实践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参赛圆满完成
2023/12/25     (点击: )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联接全球高校师生、政府、企业搭建交流与互动的桥梁,是华为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荣耀舞台,通过以赛促学,打造良性ICT人才未来生态,为普及数字技能、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出贡献,于2021年被纳入教育部高校竞赛榜单,是56项赛事中唯一由企业主办的赛事,从2015年举办首届比赛至今已是第八届。

赛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为推动ICT数字产业学院更好落地“课证赛”融通,联合华为、讯方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比赛特别召开赛前动员会,制定比赛实施方案。为报名参加此次赛事的60多名学生提供全程赛事服务,提供赛事咨询、模拟筛选和全方位赛前辅导,助力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

华为ICT大赛中国区宁夏省实践赛分为初赛、决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全球总决赛。2023年11月25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宁夏省实践赛初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分设有网络赛道、云赛道、计算赛道三大赛道。软件学院共计35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王亚铭等9位同学从初赛脱颖而出,冲入决赛。决赛于20231223日在华为银川分公司成果举办,预祝软件学院学生决赛再创佳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