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软件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访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二)
2023/12/27     (点击: )


20231222日下午,由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副院长凌旭东、副院长降玮、副书记尤敬飞带队,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教师一行前往宁夏中正和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杭州中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调研访谈,并看望在上述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此次调研访谈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了解企业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培养方向,进一步推动软件学院专业发展。

在宁夏中正和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杭州中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软件学院教师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学院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就校企合作的深化和拓展达成了共识。软件学院教师看望了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踏实学习、勇于创新,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马晓虎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软件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通过深入企业调研访谈,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趋势,软件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调整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企业需求的能力。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搭建更多的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专业发展,为培养更多的优秀计算机网络技术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鲁菁/ 吴艳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