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专业发展——软件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访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三)
2024/01/04     (点击: )



2023年12月22日下午,由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副院长刘艳带队,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人工智能教研室教师一行前往腾讯云智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进行调研访谈,并看望在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


腾讯云智服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公司,参加调研当天正值冬至,全公司齐聚庆祝,良好的工作环境,蓬勃的朝气,深厚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也是企业发展迅速的主要原因。

在探访学生过程中了解到:实习学生对目前的工作很满意,对于学校对他们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关心,满怀感激。公司负责人也对实习学生在公司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通过本次深入企业调研,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好了基础,也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创造了机会。今后,软件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文图:伍丹 杨明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