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6     (点击: )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新年新气象,2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数字产学研大楼A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副院长凌旭东、刘艳、降玮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谈了思路、做了年度规划,重点就新学期本科申报、双高建设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服务、宣传、实验实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部署。

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做了新学期工作动员和部署。马晓虎院长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软件学院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多喜人的成绩,2024年是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更应该紧抓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四是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学院影响力。五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并对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各实验实训室软硬件环境布置、教师教学、学生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涛总结讲话。张涛书记讲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软件学院在2024年新年伊始整体搬迁至数字产学研大楼,对软件学院来说,开启了历史新起点,也是新的挑战。尤其对学院全年工作以及搬迁期间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勠力同心给予高度赞扬。分别从五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固本强基,坚持党的领导;二是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三是夯实基础,提质增效;四是以身作则,提升管理效能;五是扎实推进,创新特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及时补短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水平,为教师安心教学和学生舒心学习创造良好环境。张涛书记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明晰了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实现软件学院更好发展艰苦奋斗,为学校三大改革任务贡献力量。


文图: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