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以考促教,以证促学 |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华为认证班顺利开班
2024/03/18     (点击: )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接,并推动优质人才向华为生态体系的有效输送,达到以考促教,以证促学,锤炼技能,提升实效的目的,2024年3月4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携手华为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华为Datacom HCIP(数通中级认证)培训班顺利开课!

开课之际,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鲁菁老师们寄予了期望,着重强调华为认证证书不仅是对个人技术能力的认可,更是进入IT行业的一块敲门砖。鲁菁老师鼓励学生们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学生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和领域,努力考取华为认证证书,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为认证讲师方靖祺老师负责本次培训班授课。开课前,方靖祺老师与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共同制定了培训计划及方案在为期两周的全天候学习过程中,采用理论学习+实验操作+随堂练习”的教学模式帮助学生系统的理解并掌握路由交换原理、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网络管理与运维基础知识以及SDN与编程自动化基础知识等,为后续认证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习,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学习体验。

正式上课期间,学生们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学习热情,对于不易理解的知识点,能够积极与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确保疑难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整个课堂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师生之间的互动频繁而有效,确保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双向提升

方靖祺老师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授课风格生动风趣,善于运用具体实例来深入浅出地阐释复杂的概念,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授课过程中,积极鼓励学生无论问题难易,要勇于提问,大胆表达,以此提高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

方靖祺老师的精彩授课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不仅充分领略到了学习的乐趣和知识的魅力,还激发了不断探索和进步的动力。同时,在方靖祺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敢于表达自己的疑惑和想法,课堂氛围愈发活跃,师生互动频繁,呈现出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班级学习热情与氛围日益浓厚。

此次datacom HCIP培训班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及校企合作的深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数字信息产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的有益尝试。未来,软件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密切跟踪产业发展动态,为宁夏六新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