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华为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顺利结课
2024/03/21     (点击: )

为了深化IT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素养,并进一步提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华为Datacom HCIP认证方面的技术实力。3月4日-3月15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了为期两周的高质量华为Datacom HCIP培训班。这次培训得到华为公司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经过精心策划与组织,本次培训班于2024年3月15日圆满结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提供了专业的技能培训,也进一步深化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和华为公司、深圳讯方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这次合作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为双方带来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收益,为IT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知识赋能课堂,技能进阶之旅

本次Datacom HCIP培训班的主讲人是讯方技术公司的华为认证讲师方靖祺老师。方老师在网络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知识储备,对Datacom HCIP课程体系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她采用严谨而系统的教学方法,为学员们提供了全面而高效的培训。在方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得以深入掌握Datacom HCIP的核心技术和应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知识赋能课堂,技能进阶之旅

结业仪式上,同学们面临一场全面而严谨的结业考试。通过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术成就和专业知识水平。在考试过程中,他们凭借卓越的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这些成绩不仅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认可,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智慧点亮前程,勤奋铸就辉煌

这次Datacom HCIP培训班的圆满落幕,无疑为广大渴望深化专业技能的学员们搭建了一个珍贵的学习桥梁。此次培训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战演练机会,让学员们能够系统掌握HCIP的核心知识和技能。

展望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不断迈向新的高度。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IT行业的持续创新与发展。此外,双方还将致力于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培养更多具备实践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优秀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共同努力,相信能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IT人才,为推动中国IT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鲁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