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 讲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点击: )



329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讲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带领教师党员来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参加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集中学习)

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在王院长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史主题长廊中,党员同志们在历史的印证里、探索的脚步下、奋斗的激情中,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述丰富而深刻的内涵。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起缴纳党费,并在领誓人刘艳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坚定的入党誓词,凝聚了每一个党员的信仰,回荡在每一个党员的耳边,始终引领着我们前进。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缴纳党费)

通过本次活动,每一段党史的壮丽篇章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的发展历程中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牺牲奉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学习党史和守护初心的重要性,我党敢于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的精神,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将这份初心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廉洁从教为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文图: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