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分类>>正文
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2023/04/12     (点击: )


【培养目标】

与亚马逊、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重视对学生高质量就业能力的培养,主要面向云计算平台建设与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培养在生产、管理及服务第一线从事大数据平台安装、配置、规划、部署、实施、优化升级工作,从事云计算的系统建设、运行维护、测试评估、安全配置、资源迁移、云计算产品的营销、售前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虚拟化技术与应用、网络组建、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应用、网络安全技术、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平台构建与应用、云计算开发技术、自动化运维、云计算综合实训。

【就业方向】

依托多元化、多层次的课程体系及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不同层次的就业选择,包含:Linux系统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售前实施、自动化运维工程师、容器系统集成运维工程师、云计算平台开发工程师,云计算架构师及企业云平台运维工程师等。

【专业咨询电话】伍老师1346961050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