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正文
学生实训守则
2015/12/22     (点击: )

1、实验实训前,认真预习实训教材和实训指导书,明却实训目的、实训远离、实训内容和基本操作要求

2、实验(实训)课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或早退。惊醒实验实训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实验(实训)中应自觉遵守实验(实训)室的各项规定,应随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服从教师指导

3、要爱护各种实验(实训)设备。如有损坏应及时报告教师,说明损坏的原因,并照章赔偿

4、试训中应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操作,不擅自离开实习实训场地,不喧闹,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任务

5、听错教师指导,遵守实验实训室安全规则,如发生意外事故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

6、不得在计算机实验室内玩游戏,以及进行危害和影响计算机正常运行的操作;不再实验实训场地的网络上进行非法活动,不浏览、下载、复制和传播妨碍社会治安及淫秽黄色的信息。

7、爱护仪器设备、设施、器材,不得将仪器设备带出实验室,节约水、电和原材料。

8、保持实验实训室整洁,实验完毕,打扫卫生,切断水电,关好门窗,经指导老师检查后方可离开。

9、按要求认真做好实验报告,并按时交实验指导老师批阅

10、讲究精神文明,注意仪表端庄,严禁穿背心、拖鞋、裤衩进入实验实训室。不准在实验实训室内吃、喝、抽烟、打闹等。

11、对损坏仪器设备、器材者,按规定赔偿,并给予批评教育。发生重大事故,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12、实验结束,按操作程序关闭仪器、设备整理好工具,打扫好卫生,关门、关窗、关电。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