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2015/11/19     (点击: )

软件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创建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形成具有软件学院发展特色的教学模式,11月18日中午,软件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副院长刘仲博、副书记罗建红、部分骨干教师及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钱国梁副教授参加了研讨活动。

此次研讨就参加校内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部分教师的教学成果和教学活动进行了评析。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所涉及的教学设计、项目规划、时间规划,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精彩而又激烈,尤其是如何在教学活动中更好的体现项目化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