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授卢克·德维特来访我校
2018/04/24 杨亚婷    (点击: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教授卢克·德维特来访我校

3月15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辅助技术和互联医疗中心教授卢克·德维特莅临我校参观访问,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及合作办学处、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负责人会见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交流。

马希荣校长对卢克·德维特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招生就业、合作交流等情况。卢克·德维特教授介绍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实训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实训中心建设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找准合作结合点,积极探索养老与健康管理专业领域的创新与合作,大力拓展两校合作办学的空间,以帮助更多的特殊人群。

卢克·德维特教授在李晓延副校长的陪同下还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实训室、植物标本馆、健康管理模拟医院等。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