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正文
教育部部长助理郑富芝到我校调研
2018/04/24 杨亚婷    (点击: )

教育部部长助理郑富芝到我校调研

4月12日,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一行在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秋玲的陪同下调研我校春季开学及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校领导苏晓军、李晓延、李道胜及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富芝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物流实训中心、软件学院、消防监控室等地,在各调研点,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校相关工作的介绍,并通过翻阅资料,详细询问,调阅监控、实地走访等方式检查了我校的安全风险防控重点部位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相关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调研中,郑富芝对我校的春季开学及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主动防范,提高风险应急处置能力,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