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1/05/12     (点击: )

为弘扬劳模精神,扎实开展劳动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软件学子“劳动光荣”的思想意识,引导软件学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软件学院于57日晚在竞智楼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期间,软件学院组织20级全体同学在线观看《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视频。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传达的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将“劳动模范”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引领更多的软件学子向“全国劳动模范看齐”!

      活动结束后,20级士官二班杨程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传承劳动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更需要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热爱劳动、积极劳动。劳动创造未来,只有这样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不仅强化了软件学院学子对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认识,切实践行了“劳动光荣”的精神理念,对劳动精神和奋斗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之后,软件学院将继续以学促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及团学干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决心,用不懈的奋斗去谱写青春美丽的赞歌!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