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1/05/12     (点击: )

58日,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党总支副书记凌旭东、团委书记高颖、团委副书记吴越及其他兄弟院系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高颖就共青团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大会议程做报告。辅导员温鑫宣读了此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及委员会候选建议人选名单及人员简介。



大会总结了共青团软件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软件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年的目标任务。软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天伟就“围绕中心,凝聚力量,搭建团员青年素质拓展新平台;上下求索,继往开来,开创软件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做工作报告。软件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海斌就“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建设政治过硬的学生会;坚持服务同学,提升服务意识,建设根植学生的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学院领导对此次团学代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就此次学代会对广大青年提出寄语: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团委、学生会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活动建设,坚持先进性,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学院文化品牌,努力建设科学民主、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