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多点发力 落实落细“我和师生心连心,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点击: )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紧抓“实”字,突出“深”字,于526中午开展“我和师生心连心,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安全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着“工作早介入,苗头早控制,矛盾早化解”的原则,发动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培养对象及学生干部等力量制作安全温馨提示牌,安全标语,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宣传张贴。通过在软件学院宿舍张贴安全宣传标语,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并深入了解安全知识,让安全危害止于门前,防于门后。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之后的学习教育中,软件学院将继续强化了师生安全观念,深化安全教育,使安全意识走实走深、入脑入心。



为师生解忧,践行服务。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给老师的一封信”活动,通过学生书信,收集到学生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恩、也收集到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与祝福。学生党支部聚焦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成立“师生服务站”,以便能及时的解决师生的燃眉之急。切实提高师生在学院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满意度。


下一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品质,精准对接师生需求,进一步丰富“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以务实作风与扎实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守职尽责。

                            /图  张洁/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