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青春向党 立志报国”主题教育活动——写给英雄的一封信
2021/05/28     (点击: )

英雄事迹诠释爱国初心,榜样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在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软件学院于513日至523日,举行了青春向党 立志报国主题教育——写给英雄的一封信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向党 立志报国”为主题,号召同学们,通过对历史革命英雄的事迹追寻,给英雄写信,抒发情感,表达敬意,礼赞英雄。活动之初,软件学院利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在学生中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截至23日,共有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次“写给英雄的一封信专题活动,旨在通过以书信传敬意的形式,书英雄壮举,践楷模精神。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榜样精神,永葆本色,砥砺前行。让同学们在书信中激发爱国热情,担负时代使命,共创中华荣光。

                       /图 温鑫/学生记者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