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1     (点击: )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1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汇聚团结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初,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软件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洁传达了自治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和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大家集体研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与研讨。

随后,张洁就党总支关于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及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内容安排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校园封控管理期间相关规定进行传达。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电脑义诊、社区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学校蔚然成风;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规章制度,以两会精神武装头脑、转变思路,真正将“两会”精神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持之以恒为师生办实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在实践中努力提高、丰富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下一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作风,重实干,抓落实,促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图   温鑫  编辑 张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