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活动
2023/03/06     (点击: )

在第60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33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携手锦绣苑社区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学雷锋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学办主任张洁、辅导员李彦潼及春风义工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配合社区志愿者,他们手拿铲子,钳子,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在锦绣苑社区范围内的几个街道对路面、绿化带、人行道等区域的垃圾袋、纸屑、烟头及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打扫。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使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铸就先锋模范,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学生心中,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责任心,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以雷锋为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把雷锋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图  张洁/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