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4     (点击: )

2023519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凯、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张洁、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马洋洋、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软件学院150余名学生代表参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洁作《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报告大会的筹备情况。

张洁老师作筹备工作报告

随后,校团委徐凯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服务同学、凝聚群团组织的同时不断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学院学生组织服务职能,使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的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徐凯老师致开幕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洋洋进行致辞,她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软件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们能够继续践行“笃信好学,志在生民”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洋洋致辞

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铭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多样化、干部培养、工作水平、服务意识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能够秉承软件学院“学源会创 软见未来”的文化理念,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开创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铭工作报告

播放《巡光》MV

一年来,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经学院研究决定,会上对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团学干部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第二届学生会成员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学生会干部们带来合唱《春风十里》

大会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作寄语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大家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校园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出新的希望与要求。他指出,作为服务学生发展的基层组织,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更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学生骨干,一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携手组建起一支综合实力过硬的团学队伍,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敬飞作寄语讲话

会后,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踵事增华守初心,奋楫扬帆新征程。此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即是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经历与成长,也是对未来的憧憬与规划。愿软件学子在未来工作中向前迈进,再创佳绩。

                                    文/图  温鑫/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