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工作>>正文
【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软件学院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开班仪式暨集中学习会
2023/10/16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学校关于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加强软件学院团学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0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团委在竞智楼A424会议室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越、团学主席团、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74EE

144E3

会上,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越老师传达《共青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软件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吴越老师强调:一是严学风,扣主题。坚持学风严实,紧扣学习主题。用好学习材料,结合团委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二是强理论,固根基。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夯实理论基础,为团组织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三是拓载体,见实效。充分挖掘学习资源,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提高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BD7B

第一次学习研讨

1601B

会上吴越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解释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与“十三个方面成就”的含义与当代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时代党的自豪感与认同感。

A117

10601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在理论学习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软件学院团委第一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软件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在学院党总支的有力领导下,软件学院团委将聚焦目标任务,紧抓理论学习,以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图  张洁/马正阳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