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校级技能竞赛的通知
2020/12/04     (点击: )

校内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技能大赛质量,切实提高学生职业实践能力,学校拟在11月中下旬举办2020年校级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方案

各院、系申报承办赛项应对接2019年全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和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所设赛项,并以区赛、国赛为标准来制定竞赛组织形式、内容与竞赛规程。

二、选手与组织

大赛面向全体在校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赛。团队赛赛项参赛团队必须超过6组,个人赛赛项参赛选手必须超过10人才能开赛,否则取消赛项。

各院系应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参赛学生的指导,以期达到“以赛促学”、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并为代表我校参加区赛、国赛选拔人才。

三、奖项设置

各赛项所设一等奖不得超过参赛选手总数的10%,二等奖不得超过参赛选手总数的20%,三等奖不得超过参赛选手总数的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四、材料报送

竞赛拟设项目申报表、竞赛表格、赛项规程于20201027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xzlk66@163.com.

各竞赛成绩表在竞赛结束,交由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01130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联系人:杨洁

联系电话:2135019


20201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