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教师获得2022年全区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2022/07/20     (点击: )


7月14日—15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软件学院教师荀丽丽、鲁菁、曹梦川,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比赛二等奖,此次佳绩充分展示了软件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据悉,本次比赛设立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两个组别,分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前期全区共有31所职业院校258件参赛作品,经自治区比赛执行小组组织区内外专家进行网络评选和审定,最终确定129件作品入围决赛。各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进入决赛现场,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从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学生教学展示和答辩环节展开比拼。

软件学院在近年来始终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革新理念,推动高水平、创新型教师教学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为“双优”建设夯实教学队伍基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