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2023/07/16     (点击: )

7月9日至11日,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支职业院校参赛队伍,13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由我校软件学院伍晓圆、许晓玲两位老师指导,马晓龙、王家瑞两位同学组成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荣获该赛项全国三等奖。

(颁奖现场)

本次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对接程序静态分析、动态测试、自动化测试等新技术,测试任务涉及环境搭建及系统部署、单元测试、测试文档、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等七个方面,通过测试全面检验参赛选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方面的知识,软件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方面的能力,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人际交往、团队合作、工匠精神等方面的素养。

(获奖学生)

赛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克服了更换被测系统、备赛时间短、比赛强度大等不利因素,反复钻研赛题库和竞赛规程,全身心投入备赛集训。比赛中,参赛选手团结协助、合力拼搏,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获奖师生合影)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采,引导并推进赛教互融,岗课赛证融通的实践研究,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并为今后的课程改革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