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届“暖冬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01/03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届“暖冬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重启希望

2017最后一轮夕阳,记录着曾经美好的过往;2018第一缕曙光,寄托着重新开启的希望;2018年1月2日,新年初始,软件学院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暖冬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精心制作的新年倒计时中开始,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个节目穿插表彰、视频和游戏环节,整个晚会轻松、活泼、隆重而热烈。活动表彰了软件学院在2017年学业、技能、学生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获奖者,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想。

藏族舞蹈《天籁之爱》为晚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用舞蹈展现少数民族的文化,用天籁之音传递中国爱;小品《开学了》夸张的演绎方式,让在场学生捧腹大笑;相声《毒舌与自黑》黑我,怼你现实版的一场“口水”大战;小品《纳新》让大家领略到“精英之争,各出奇招”;歌曲《拜托》让心田慢慢放松;小品《军训那点事》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军人的生活......

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是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有班级的暖冬寄语、优秀学生视频、同学们友谊的见证时刻,还有可爱士官生们辛苦又快乐的一天剪影等,这些视频绝大部分来自学生们亲自拍摄、剪辑、渲染、修改而成,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传递了新年祝福,展示了软件学院一年的工作成果。临近尾声,舞台大屏幕还展示了软件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青春蓬勃的风采,充满活力的朝气以及成长的回忆,表达了同学们对宁职的热爱和留恋。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