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软件学院5月优秀宿舍评比结果
2018/06/25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5月优秀宿舍评比结果

  6月12日中午,在竟智楼A217进行软件学院5月优秀宿舍评比。参加本次颁奖活动的有文明宿舍代表和软件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良好的宿舍环境能给人潜移默化的影响,使生活在其中的人不知不觉而又自觉自愿地接受,并将其内化为良好的习惯、高尚的情操。不难想象,一个清、新、洁、美的宿舍环境,不仅能使学生感到安全、舒适,而且可以稳定思想情绪。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保证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优良场所,而且还具有更高层次的思想教育的功能,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具有重要作用

5月份优秀宿舍名单:

       男生宿舍:2520、2524、2522

       女生宿舍:2520、2524、2522

 本次评选的目的是表扬优秀宿舍、培养学生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互相鼓励维持好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出芊芊学子们“爱学习,爱宿舍,爱校园”的良好氛围。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